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不富一定要溫馨


夜色下,我現在居住的小區十分的靜謐。走出小區的大門,一眼就能看到一大片農田,那裡種滿了瓜果蔬菜。才剛晴了兩天,又下起了迷離的細雨。晚上,走在這條馬路上,一縷寒風從身邊拂過。初春的風,依然殘留著冬天的寒意腰背痛

就是獨愛這種寧靜,所以才會遠離那個喧囂的小區,重新物色了這裡。 04年的格蘭云天,我很喜歡。那時,那裡的保安都是一些小伙子,待人熱情、工作認真,對業主負責。那時,小區對面還沒有萬達廣場,而是一片空地。選擇格蘭云天,就因為喜歡它的這份寧靜。可是,自從有了萬達廣場之後,那裡就變得喧鬧不堪,完全改變了以往的那份面貌,那些人也開始變得浮躁起來。離開那裡,可以說沒有一絲的遺憾!

在這個靜謐的深夜,獨自在走過的歲月裡回眸,耳邊傳來動人的歌:家是溫柔港灣,你我停泊的港灣,風雨再大都不怕,只要有個溫暖的家,家是溫柔的港灣,你我渴望擁有它,旅途再苦也不怕,只要有個溫暖的家,多少年以後所有的溫暖哪怕只剩一句話(親愛的你好嗎),歲月的痕跡刻上你我眉梢還是不會改變它,多少年以後所有的感動也許只為那句話(親愛的我愛你),時光在流逝帶走當初激情我們還會珍惜它,無時不在牽掛……

每天回家,特別是迎著夜幕在回家的路上,一個美麗的夢總會在心底一遍遍溫習搬屋。當遠遠地看見那個溫暖的小窩時,似乎就能想像到,自己愛的人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有一股飯菜的香味,撲鼻而來 ……

家,是溫柔港灣。家,可以不寬敞,但一定要有愛;家,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溫馨。忙碌了一天的人,急匆匆地趕在路上,都是因為有個——家!夜幕下,一個個窗口,一盞盞燈亮起,愛人們開始了為晚餐而忙碌。還有那一陣陣笑聲,飛出窗外……有男人的、有女人的、還有孩子的。歡笑聲中,洋溢著幸福的感覺,這就是家!

家,是溫柔的港灣,它是由若干名成員組成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家,需要彼此共同努力,用心經營得來的。想要有一個溫馨幸福的港灣更不容易,因為它需要有人懂得去無私付出,需要包容、體諒,還需要信任。不然它就成不了一個溫馨的港灣,最多只能算是一鍋大雜燴。

家,是溫柔港灣。其實,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生活有多簡單,幸福就離你有多近。早上出門前經常給愛人一個擁抱,晚上回到家給愛人一個微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圍在一起,吃著愛人親手做的飯菜,分享著彼此這一天開心或不開心的遭遇……這就是生活,有滋有味。

家,是溫柔港灣。但它也需要我們去維護,才能更溫馨,才會更美滿。一個溫馨和諧的快樂之家,是每個人都渴求和希望的搬屋公司。所謂的,有付出才有收穫,家,亦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