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在夢中的星空


每個人都有一段回不去的曾經,無論經常想起還是深埋在心底,都會是難以癒合的傷。

總是要回憶,明知Dermes 激光脫毛回不去,人為什麼要這麼犯賤,這麼折磨自己 ,突然好想格式化自己,寧願忘記所有人,也不要再背那麼多的往事,因為,真的累了,說好的遺忘,說好的不回頭,這會兒都說不好了。

不相信你是真的走了 ,總感覺你的腳步還在我身邊 ,總感覺下dermes 投訴一秒能看見你,總感覺會忘了你,結果呢,我的感覺全錯了。

呵呵,我笑了,笑這現實的殘酷,笑這回憶的美好。

很想念,卻不能遇見。地鐵上,公車上,馬路上,每次聽見熟悉的聲音,知道不會是你,但還是會轉頭尋找,每次看到熟悉的背影,心都會狠狠顫一下,想逃,又該往哪里逃,若是某天喝醉了,我會不會對某個熟悉的身影說愛你,然後再被甩一巴掌。

你我在不同的地方仰望同一片星空,多想在這星Wedding Planning課程空中見到你。

我見到你了,卻是在夢中的星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