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獨處的冷

今冬,尤覺得冷。
  
今冬,給我的只有冷。
  
我努力想尋它的美,卻只有冷。
  
偌大的空間,寂靜,空洞,也只有冷。
  
每天都萎縮在電腦前的椅子上,層層的包裹著自己,電坐墊,電暖氣,電手保,只有的還是冷。
  
那冷氣透過自己僅露的一寸肌膚,冷卻了那以流速緩慢的血液,迅速的透過心臟。刺張著每一個毛孔。
  
除了冷,還是冷。
  
守著顆冰冷的心,一個人獨處,想著另外一個人,想著他溫熱的唇,溫暖的手,卻不敢靠近,怕那溫不足以暖化我早已冰冷的心。到最後留給彼此的只有冷。
  
早已習慣了那冷。
  
透過窗,看著稀冷街,了無人煙。視乎這個世界冷的只剩下了自己。
  
我不想用這冷來證明自己的堅強。
  
那淚水早已凍結在眼底,冷冷的看著這落寞的人間。
  
愛過,恨過,散過,在愛過。
  
幾度的輪迴,那曾經,逝去的,都不在腦海裡留下片刻的記憶。這冷凍結了一切。
  
冰封了這一切,他終究會成為琥珀。
  
我愛這獨處的冷,它沒有叫我傷口氾濫蔓延,不會再增加新的傷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