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世界的角落每一段心碎


  躲在世界一角,獨自飲酒買醉、一杯一杯心酸順腸而下,一杯一杯伴著下墜的淚、慢慢模糊你的微笑,擦干眼淚怕打濕了你的唯美。又是這個沉醉的夜獨自品著殤悲,常常責備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愛你、一次一次把我的世界強加給你卻沒看到你眼中那一絲絲疲憊,曾經憧憬的美好一朝破滅、最孤單的感覺……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為何非要等到離別後才能懂得你的重要性,為何非要在失去以後才能想要回頭,默看你離去的背影、騙自己時光還能倒流,可是熟悉的你怎么這麼狠心、不願再給愛一次機會任誓言變成謊言,分手的你說的那樣堅定如真、你心疼了么?我的殤悲你若懂我的愛為何變成痛?
  舊時的晨光、掩埋著愛你的殘夢,曾經我錯過了你的等待,這一次可不可以讓愛重來,不願讓愛桑天滄海找點勇氣去愛﹗
  有多少人還在等待、有多少人已沒有勇氣去愛,等時光洗盡鉛華人還在不在、愛還在不在,握緊手掌保留你僅存的一絲體溫、多少次伸手想去觸摸你的美每次都失望而歸,每一次的心碎苦苦的心醉、你敲開了心門還是一直都在徘徊,問盡蒼天為何捉弄有情人、多年相遇人海你已有了新歡、舊愛還在等待﹗
  若回心轉意要付出等待、執著的是昨天還是現下?是什麼把愛打敗、兩顆心相依相存走了多遠、好可悲﹗有多少痛到心扉有多少可以重來,強顏歡笑著說無所謂只為成全你想要的美,愛我為何會讓你覺得如此累、愛要付盡多少真情還可以永恆,付出的愛受的痛你不懂,執著也就無用,若你心思我心我的意你的情都如此純情,何必感嘆愛的等待﹗若不小心我的付出變成了對你的殘忍,山盟海誓都付盡改寫這一次輪回。一樣的街燈、一樣不變的心痛,一樣的牽掛、一樣不變的回答,我還在你的身旁只是我只能遠遠的觀望,這是否是一種倚賴,傻傻的幻想你從未走遠誰選擇了遺忘真情綿長、峰回路轉更待何時、可憐天涯無期莫非這只是一場偶遇、窗外的風雨等我陪你﹗ 那麼一種心情,寫滿悲傷 | 山下萬家點燈的暖意 | 心悸的雨聲在哪裡迴響? | 曾經滄海 | 地中海美食四大狂想曲 | 面對分手她只有祝福 | 人生就這樣 | 用音樂歌唱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