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風中的喧鬧

你聽見了嗎?

那風中的喧鬧,

是滿天星在舉行婚禮。

可不可以再用你那幼稚的謊言騙我一次?

真的好想回到童年,

回到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聽那風中的喧囂,

捧著一束滿天星,

站在那個只屬於我們的地方。

小小的花那樣羞澀,

在風中靦腆的笑,

沖著那明媚的太陽。

你說,

那是滿天星的婚禮,

澄澈的風中,

有一個春天的祝福。

那個關於滿天星的故事,

沉在我記憶的河底,

等待你撈起。

褪去了稚嫩的我們,

開始失去想像力,

有一種東西,

讓我們越走越遠。

我懷著美好與幸福,

活在過去。

你揣著夢想與抱負,

走向未來。

我們的路線再沒有交點,

命運,

把我們變成了兩條可悲的平行線,

驀然回首,

你已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他。

我依舊問你為何如此喧鬧?

你說那是城市的喧囂。

我癡癡地問那滿天星的婚禮呢?

你說那只是童稚的想像。

可是我希望你在用你那幼稚的謊言騙我一次,

讓我告別童年的你,

離開這裏,

離開有你的這裏。

一個我不認識的你。

既然已經過去,

我只想當你記憶中那束純潔又羞澀的滿天星,

活在我們的記憶裏。

活在那個關於滿天星的童話裏。若把四季比作一本書,冬便是情節的尾聲 走自己的路 一個人的生活,只有傻傻的望著星辰 祭奠我的童年 愛上花草,也就愛上了四季 一路同行,心上便駐滿暖暖的陽光 內心的感情總克制不了 永生綿軟的記憶 讓我們的世界變成天堂! 不必發聲的唱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