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大概就是裝著我和她的過去吧!

 一片葉子,就足以掀開了我的記憶,更何況是她的笑靨,就更加是如同沒有一點刃的劍,香港如新集團而我卻沒有一絲想要還手的勇氣,我張開著雙臂,任著它刺進到我的胸腔。

  有一個如花一樣的女孩子,曾經就如同這櫻花一樣令我無條件地癡迷,那個時候的我,也還固執的以為,未來我的世界裏,只有有了她的存在,才會更加的完美,儘管,我從未追求過完美。

  她生日的時候,我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然後折成了玫瑰花的樣子,就算是現在,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意識到,那封信是只屬於我送給她的玫瑰。還 有一個水晶球,她的好朋友曾經問過我關於水晶球的寓意,當時的我說沒有,可是現在想想,水晶球裏,大概就是裝著我和她的過去吧!

  當她接受了我的禮物時,很長的一段時間裏面,我都以為她已經接受了我,接受了我作為以後會陪伴她一生的人。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至少,在高考結束以後的前幾天裏,我都對於我們的以後充滿著希望了。

  我,是一個連電話都不好意思給她打的白癡,甚至連說話都會臉紅香港如新集團。但是,她和我就像是完全相反一樣,她外向,陽光,美麗。更多的時候,她主動找我說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樣接下去,慢慢地,這樣尷尬的場面多了,我們的話也就少了。

  有時候,我多麼希望,她能夠給我一個機會,一個將真正的我展示給她的機會,可是,沒有了。我以為,當我在名義上不是她的男朋友時,我就沒有任何說話的意義,我錯了。

  小風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呢!況且,在感情方面,你這樣的白癡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這件事情就當是你的一次成長吧!阿凱說,她不適合你的,你們兩個 沒有多少共同話題的人在一起,究竟是有什麼意義呢!到後來香港如新集團,還是會因為某些事情上的分歧而分開的。倒是止洬沒有多說些什麼,但是,他只是一昧的搖頭,從他 的眼中,我甚至看到了他和青的過去,而這些又都反射到了我和她的身上。

  我現在想,如果當時我並沒有被拒絕的話,那麼現在的我還會來這樣遙遠的地方嗎?也許答案是什麼並沒有多少的意義了,因為,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了。我沒有止洬的那種固執,會為著一個日後真正證實了不可能的事情,去賭他和青的未來,時間讓他輸了。但是,當我想到他的時候,我卻一直覺得他贏了,而且 還是從來沒有過的那種徹底香港如新集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