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已不再迷茫

冰心,我喜愛的兒童文學家。一個心里永遠住著孩子,永遠數著《繁星》在《春水》中閒遊的人。 “繁星閃爍著—深藍的天空,何曾聽得見他們的對語,沉默中,微光裡。他們深深的互相讚頌了。”《繁星》呵,是那樣的寂靜、快樂,似若遠若近的夢!你是那樣的溫柔,撫摸著小孩子的臉蛋;你又很典雅,像自由女神,像維納斯,撒得落紅滿地;你又極其迷人,是現實中的夢兒,是夢中的小舟,載著我的懷想歸去。你是哪樣的金燦燦,灑在我的臉上,暖在我的心間。 《繁星》呵,你給純潔的心靈穿上了亮晶晶的外衣。情感的弄潮兒,你也是冬日的暖陽麼?顏色一番一番的濃了。坐在校園的草坪上,捧著《繁星》,細細感受著書中帶來的此起彼伏,慢慢地……我掉進了記憶的長河中,思緒跟著謝先生揉碎在浮藻間,內心裡也沉澱著彩虹似的快樂。柔柔的風,遲遲的影,醉人的花香……但有時我也會皺著眉頭思索,思索冰心的背影為什麼這般清冷,思索冰心的花言間為什麼只有一秒的凝望,思索冰心的淚為什麼溶化了溫柔了世界?原來一切答案都在夢魂深處Office Partition System

在第一 环节中建立多目标整数规划模型,巳辤恏 其中长远发展的目标是以读者满意度最大化来 体现的。按照实际情况对经济效益和满意度加权,编程求解出各分社分得书号数 见论文表 6 所示。在第二环节中,建立多目标规划模型,以课程的因素为约束, 以经济利益最大化、满意度最大化为目标,求解出各个分社各门课程分得的书号 数出版社

冰心,依然柔情,依然如水。 “春水,又是一年了,還這般的微微吹動。可以再照一個影兒麼?春水溫情的答謝我說:“我的朋友!我從來未曾留下一個影子,不但對你是如此。 ”的確,讀《春水》,讀出了一種典雅清麗,超凡脫俗,悟出了母愛,童真,自然,眾生。她的詩沒有豪言壯語,沒有絲毫的虛偽,全都是內心的真實感受,是淨化人靈魂的燭光。合上《春水》,我醉了,醉倒忘我境界,原來心也可以裝下宇宙,載著眾生;原來在冰心眼中微綠的小草也可以對青年這樣說:“我的光照臨著你了。從枯冷的環境中創造你生命的人格罷”告訴我們曙光已經到來,人們應該熱情地去迎接以前嚮往的生活;原來冰心小小的世界裡也藏著對母親深深的思念“母親,倘若你夢中看見一隻很小的船兒,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這是你至愛的女兒含著淚疊的,萬水千山,求它載著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春水》主要反映就是偉大的母愛,與《繁星》可愛的童真相比,《春水》更加溫暖,更加細膩,更加清明。讓我們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思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絢麗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的媽媽特許經營

這個秋天—冷澀,淒清,但我有幾分的欣喜與溫情海邊——從未見過這樣深邃的藍,海洋與天空連成一線,低垂夜幕中星辰伸手可摘。月光似乎不再淒涼,滿目依然充滿幻想你呵,一個孩子般的母親,天真而爛漫,在心靈的天空里數著繁星你喲,把母愛沁入心裡,飄於掌中,用心呵護。母親的愛太漫長,太偉大。我啊,靠在窗前,思緒萬千,心已蕩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