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譜寫過一段生命的歷程

感謝你與我譜寫過一段生命的歷程。現在的我們都在各自往前行進。滑過生命的長河,跨過現實的距離,輾轉在紅塵裡,看青春日漸衰老,看情感草長鶯飛,雲卷雲舒是情,花開花落是緣﹗但我們終究走不出自己。
每當孤獨的我在徘徊在無人的地方,來自心海間的寂寞便會瑟瑟綻放。幻想著慢慢地把你忘記,在所謂遙遠的距離。但相思卻揮散不去﹗
因為緣分,我和你相遇;因為相遇,我們有了相知的畫面,自然而相知;因為相知,所以有情;因為種種的種種……所以痛和快樂。為情感開一扇窗,窗外有你飄忽不定的身影,為親情點一盞燈,烈焰之處有我火一般的追逐。涼風習習,今夜的月光是如此的明亮。我靜靜地仰望天空,伴隨大地的天籟之音,一起聆聽擬合我那道曾經的美麗﹗把往事一一地想起,把你我的故事靜靜地捧在手心,在冬季將要到來的時刻,悄悄地握緊。我們的相遇,是美麗;我們的相識,卻如此的天意﹗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了今生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和你相遇在今天。好想握握你的手,看你是否也有溫暖留存,好想輕輕拍拍你的頭,再體會那親情般的溫柔﹗在遺憾的邊緣,站在在門外的我能感覺你真實的存在,而現實的你,卻只能在我夢中徘徊pet transportation
站在視窗張望,我在渴望中等待你的到來。短短的距離,思量走過的路,你象黑夜中的一抹夕陽,依然美麗,依然溫暖。而腳步卻已遠去……窗外是另一個世界,近在咫尺,但遙遙望不到邊際。望著你的方向,找尋你的足跡,才目光所不能觸及的地方,真的很么遙遠,心與心的距離真的很遙遠。。…
在無人的夜,觸摸你的痕跡,忽然發現原來的足跡一直孤獨。拾取一些零星的溫暖,在幾盡荒蕪的心境中找一些慰籍,將這遙遙的思念寄托於文字之間,在心靈間烙下一段斑駁的印記﹗
行走於生命的途徑,感悟生命的意義,發現並不是那麼枯燥乏味,有太多的欣喜驚奇。不再守望著那些破碎的心事,抬頭仰望那天空依然美麗,就讓往事都隨風,把那些破碎的記憶丟在風中……演變出一場無人觀看的熱烈的話劇。
不能忘記你,你在生命中走過,就是生命的一個記憶,哪怕不能握你的手,哪怕不能拍你的頭,哪怕思念伴著等待的痛苦。但無法拒絕你得靠近,就象無法拒絕陽光照耀大地。不管過程怎么改變,我只知道生命中曾經有你。
小姐的稱謂 相貌與心緊緊相連 命中的一個目標 朋友是人生的一大財富 淺談偶像 愛笑的女孩最漂亮 欠自己的那份幸福 安放過往 抹不去的美麗風景 讓歲月歷久彌新 生存的藝術 活著比什麼都好 背影如鏡 女人的一份幽默 善於駕馭自己 夏日別忘了游泳 我夢裡的村落 處處都有我們的情結 尋找那份清綠的溫馨 看香車美女也算眼福不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