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努力往前看的學生

我只是個,努力往前看的學生,最近總是想寫些什麼,但,卻不知道要從何寫起。這一只讓我不能動起手來寫。嗨,有時我想我並適合寫作吧,以前總以為自己會成為一個很好的作家,只要我願意動筆寫東西,可是,現下這份自信有點讓我覺得自大了冷氣
我現下是一個將讀大二的大學生,沒有談過戀愛,但卻很向往有一場美好的戀情﹗可是,是我太挑,還是我本來就對感情冷感呢?有些人外表很好,卻心靈卻是那樣的骯髒,讓我看都不想去看,有些人雖然不是那麼帥,卻心地好,我很願意和他們做朋友,可是卻只能做“兄弟",根本不來電,嗨﹗是我太挑剔了嗎?我以前對於這點我很不清楚燒烤食物
朋友說我很少誇獎人,有嗎?我覺得我很會夸人啊,呵呵,也許是不太會表達吧,在別人聽來是批評,我知道總是看見別人的缺點,不看別人的優點是不好的,會讓別人覺得這個人很相處。可是,我並不是很難相處的人,我天生樂觀,很喜歡交朋友,對朋友自認為不錯,呵呵﹗但也許是性格問題吧,我並不怎么向我的朋友訴說我心中深處的事情,因為我有時並不是很信任他們,我怕他們對我的事有我不想看到的表情,所以,我總是把有些事深深藏在我的心底,不讓人和人去觸碰﹗所以,有時在一大堆人裡我會覺得是那麼的孤獨和無助,在大家開心的時候,心裡卻是說不出的苦澀﹗
我想我現下依然沒有談戀愛,應該是理念出現了差錯,我看見身邊的朋友談戀愛,雖然,有時是那麼的甜蜜,卻麻煩也隨之而來。我是一個很討厭麻煩的人,也許就是這樣,我對愛情向往,卻在原地踟躕,因為我不想有麻煩,不想原本兩個好好的人,成為陌路﹗分手後能成為朋友,我是不太相信這樣的話的,至少在我的身上是很少實現的。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福祉,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我想我會是屬於一個人的自在生活Perm
我最大的願望是去旅行,一個人。背著旅行包,獨自一人走遍每個美好的地方﹗欣賞他們最璀璨的時刻﹗我愛這樣的生活。去西藏看那些虔誠的膜拜者,他們臉上有著我想要的東西,那種純淨的東西﹗去蒙古大草原,放下所有包袱,在廣闊的大草原上駕馬奔騰,體會一次瀟灑不羈的生活﹗去海邊,看日出、日落,去雪梨歌劇院,看歌劇……還有很多很多,是我要去看去玩的,可是往往現實是那麼的殘酷,我還有父母,身邊有許許多許多人或事,讓我不得不停止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我現下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太多太多的牽絆,我想我這願望是不會實現了﹗每每想到這裡心裡是傷心的﹗自由是我一直向往的,又有誰是完全自由的呢?
我也期盼過我未來的生活,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個深愛我的丈夫,就像小說裡的一樣,男人深深愛著他的小女人,白頭到老,有個活波可愛的孩子﹗能在黃昏、早晨是在1公園裡散步﹗想想那畫面,我嘴角總是會微微上揚,我想那是真真的發自內心的微笑,是那樣的福祉﹗你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憧憬呢?我想是有的吧,我想現下就有些人是按這個方向努力著吧﹗加油哦﹗我相信努力總是會有結果的強化淋巴
緣分、命中注定?我想我是不會全信的﹗因為當你不相信她時,卻總是會發生奇跡﹗但你全相信它時。往往他會跟你開個天大的玩笑﹗生活就是一台戲劇,一台沒有規定台詞、人物、情景的戲劇,而且每天都在你的身邊上演著﹗有時你是裡面的主人公,有時你又變成戲裡的路人甲、路人乙﹗
不要去埋怨現下的生活,你還要去感激上蒼,賜予了你這些﹗別抱怨你過得生活不好,吃的不好,在你覺得你碗裡的食物不時,想想非洲那些沒有飯吃,還挨著餓的人吧﹗當你抱怨腳上的鞋不好看時,看看路邊的乞丐吧﹗當你在不停的的抱怨時,看看你身邊吧,再抬頭感激上天給了你一個完整的自己,給了你一個能遮風擋雨的地方,有一雙鞋能讓自己在大街上穿著走……拿那些抱怨的時間去努力吧,也許會讓你現下的生活變得更好﹗
亂七八糟的寫了這些,自己也不知道主題是什麼,呵呵,但也是一篇文章吧澳洲升學
祝願那些正在努力的和那些將要去努力的人,希望你們願望成真﹗希望那些正在戀愛的或者將要戀愛的,都很福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