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夏逝我的過去

夏逝我的過去,生活像一座城,一座寫不下自己的城。是的,寫不下自己。老師告訴我,又開始了,把一切放開。當時我在想︰如果放得開,我何必蹲級。我放不開生活,因為我在生活.既然能生又為何不去活.
走過一個人的南京,所有的色彩都成了黑白,所有的喧囂都成了寂寥。夏天的蟬兒安撫過了多少個白天與黑夜,空蕩的街頭亮起了橘黃的燈兒,細數茸茸的天穹回憶的星,都說月是故鄉明我說回憶的月亮才最美,誰在遠方的柔波裡讓人掛念攪碎心中月,時間的鐘聲響了又響,推開的波浪睡死在沉沉的搖籃裡。撐出的船兒回不去兒時的碧海藍天,一枚海螺讓你聽聽那笑聲。

那天我哭了,淚是香的,明天還會記得今天,今天還能憶起昨天,是否很多很多個明天後還會記得很多很多個昨天前travel packages
我不憂傷,憂傷只屬於水中影鏡中人,我只是在奮力書寫著昨天、今天、明天。
寫到這,有些不知到該如何繼續,就像繼續不了的生活。

那些朋友該走的都已走了,這個高中,那個高中。我不知道誰還能記起我的存在,畢竟我蹲級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曾大言不慚的說到國中我又回來了24小時開鎖
這話沒人知道,我也不敢讓他們知道。我受不起那些白眼。如果白眼可以殺死人,我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生活有重複開始,恍然如初。這是我寫在新書的舊話。
夏已逝,立秋後的日子,記得撿一枚秋葉夾進回憶裡。夏逝我的過去,在這一季的余溫裡給自己一個笑臉,說,我要當學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