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淒涼的心情

風不吹,草不動。或許吧,風就這樣。草也是這樣。
每當夜幕拉下的時候,總有那麼點不開心的事纏繞著。是夜幕的拉下還是心思造成的了?令人費解。
總是那麼一點點,就像身上的一快肉,平時不痛不癢,真的要割去的時候,卻依然是心是刀割。
我一直在想,人心情不好了,沮傷了,難過了怎麼就會心痛。 ?從未明白過。直到今天我才有所感受。原來,我們的情感是連接著神經的。
傷總是會被時間所沖淡,情總是被談多了而變得氾濫,一輩子愛著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背叛也是不可能,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我覺得親情更為重要,因為裡麵包含了太多了。
迷茫的過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兩點一線,瘋狂的我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靜的想,我放棄你是對的嗎?我等待你也是對的嗎?如果都是對的。那有一天再出問題。那可能就是我的問題了。是我人長的太抽象吧。
我在想,我下面的路要怎麼走,下一個路口牽手的人是誰?誰會再來牽我的手?牽了我的手能像她一樣堅持下去嗎?能像她一樣的好嗎?能像她一樣照顧我嗎?
迷茫的人生,迷茫的愛情,迷茫的我。當我失去你的那一刻。等我看不到你的那一刻,我亂了。
我的生活像狼籍,我就想一頭丟了魂的狼。不想吃,也不想喝,靜靜的坐著等待著死亡。我變了,變得很多事都和我無關了,漠不關心的看待著這個所謂的人生。誰愛誰愛去吧!
夜幕又再次拉下,與往日不同的是伴隨了那淅淅瀝瀝的小雨聲,面對著窗台,一直靜坐到睡著。夢裡我夢見了自己已經死去,蹣跚的在你經過的路口徘徊。
生命的中止,或許會有一個新的天空,一個新的面孔。一個新的開始。
窗外的雨聲,驚醒了我的夢。或許此刻,沒有更美的句子來形容我的淒涼的心情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