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細語生命溫暖的時光

緩緩前行,目光閒散處,那桃花般美麗的女子,長髮飄飄淺笑盈盈,執手的男孩溫柔帥氣,深情的擁著她款款而行。我久久的望著她們的背影,華美的相遇總是讓人羨慕。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美麗的愛情誰不渴求,但強悍的終歸是命運,冥冥中似乎一切都已注定。有些東西即使再美好一旦錯過,便是一生的遺憾。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無論怎樣努力,都走不進彼此。最終,只是陌路天涯。我們始終無法與時間周旋迂迴,但生命能擁有一季的燦爛,也是一種福祉吧。
清風徐徐,撩動著思緒飄飄渺渺。流年似水,我已不再是當初心懷夢想單純的少女。塵世的風霜在鬢邊悄悄滋生,眉梢眼角刻著歲月的輕愁。柴米油鹽的瑣碎,平淡若水的日子,冷卻了年少的輕狂與激情,卻也多了一份從容淡定。知道自己何其渺小,很多事都無法左右,無能為力。只能順其自然,一切隨緣,坦然的面對宿命安排的種種,且,安之若素的微笑。
那白發蒼蒼的老者依然在田裡辛苦的勞作。佝僂的身軀,蒼老的面容,干枯的雙手。累了,依著鋤輕輕的捶著腰。悠悠一嘆,生命不息,勞作不止,這是他們的宿命。他回過頭,看見小小的孫兒手捧杏花,笑的天真爛漫,便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淡了所有的悲苦。倘若心中有愛與希望,再苦,也是甜。

三月的陽光溫情流瀉,春似柔情的少女,輕盈的曼舞水袖。一笑是 紫嫣紅,一顰即是細雨霏霏。
如今的田野已看不到成片的果園,偶爾的一兩株杏樹在風中孤傲的綻放。輕嗅它的芬芳,仿若回到少女時代。那時的我,喜歡流連於成片的果園裡,陶醉在繽紛的花的海洋,細細的欣賞她們的美麗。杏花的嬌媚,梨花的清瑩,海棠花的清雅,但我更愛桃花。粉紅色的桃花開的絢麗嫵媚,美的****,淡淡的散發著溫柔的誘惑,給人一種夢幻般的感覺。
風起,有花瓣隨風飛舞,飄然而落。那粉白色的柔美,劃過我憂傷的眸海。美麗的東西總是太過短暫,讓人心生痛惜。

我微笑無語,依然緩步前行。我知道終有一天,我也會老去,如他一般。但我會笑對夕陽,用回憶觸摸流年的光影,生命的點滴。那些美麗的憂傷,糾結的疼痛,難以舍棄的眷戀。即使最終,一切幻化如煙,我也無怨無悔,在平凡的生命也有他的溫暖與美好。
三月的細語隨****淌,化了柳梢的輕柔,燕子的呢喃,春光的明媚。今生,我愿做個尋常的女子,不懼風霜,不問結局,攜我宿命的緣,曼舞紅塵。一飯一疏,一曲悠然,清香半盞,靜靜的安享時光……
水嫩肌膚組合:黑豆煮柠檬 概述潤腸湯系列 提升少兒免疫力 食補有方 一次給足6款豆腐食譜 補充蛋白健康減肥 老生常談菜蔬搭配 人剛死時真的能看到靈魂 五月桃花旺到爆前五位生肖 瘦身健康又豐盛的甜品 簡易食譜芝士烤蝦仁紅薯 紅心芭樂你食過嗎 鬼笑話!我生前最喜歡吃蘋果了 愛面子多過你的星座男 12星座的明顯特徵個性 此生不會孤單一人的星座 看看你們另一半是否死心塌地的星座 黃豆絲瓜能排毒之不是煮來食 看看你是不是職場達人 戀愛大過天星座排行榜 最容易被甩的星座男 跟家婆最不和諧的星座女子 對一段戀情話開始就開始的星座 抓偷吃的最佳"線人" 只愛自己的星座男 當愛情變成親情誰會選擇分手 容易被拐騙的星座女 哪些星座男會冷落女友 先天最沒戀愛天分的星座女子 最易變成女強人的星座 人生最糾結矛盾的星座 看看你知道幾味台灣正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