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眼睛欺騙了我的心

從何時起,忘記了自己是誰,在迷茫中拼搏拼搏,想用勞累的身軀淡忘苦澀的回憶,希望能睡個好覺。
試著給自己一些放鬆的理由,不去計較那些碎語閒言,你誹謗我也好,侮辱我也好,那些都是過去,沒有怨恨蒼天給了我們相識的機會,在我不經意間看見你的時候,還是記起了最初的笑臉,是你曾經帶給我歡笑。
希望和淚水,就因為那些回憶你住進了我的心裡,你知道嗎?記得你曾問過我,旅遊想去什麼地方,我以為,自己喜歡大自然,最想去看看山山水水,其實現在才明白,我在想去的地方竟然是你的心裡。
當不經意間望向你所在的方向的時候,似乎看見了你忙碌的身軀,儘管你沒有那麼忙,但是我寧願相信你是忙碌的,
就像相信你曾經愛過我一樣,假象又何妨?畢竟在這場假像中,有過最美的夢,苦澀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做!
我是傻的,而且執意傻下去。就像會望著那背影發呆一樣,傻傻的笑,夢醒後傻傻的哭!
你身邊人不停的更換,你早已不知我是誰,就像我已不認識自己一樣,你並不認識我了。但是卻把我的路線改變!
我變得不再自信!不知道怎麼去相親,怎麼去聊天,因為我知道,我心裡有座空墳,埋葬下未亡人!
為什麼,最初你要那麼的完美,為什麼展示出我最喜歡的一面後,轉過身,七十二變,也許不是你變,只是眼睛欺騙了我的心!
短暫的相識,你成了我的烙印,我卻對你的名字隻字不提,在心裡卻留下深刻的回憶,揮之不去,讓我從什麼時候起,開始思念一個聲音,執著一個背影,有事沒事將目光投向一個方向,只因為愛過,你在我心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