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好想大聲告訴你我對你的愛

好想大聲告訴你我對你的愛。
我們相識相知還不到一年。可是,你確實我現下最想好好對待的人,任何傷害到你的事情都讓我很難過。
你,可愛,但是不單純。你單純,但是你不傻,你傻,但是不笨。總之,因為你的經歷,你變得很有自己本身,我總是折服於你看人的本領。
你,總是想留給我好印象,你總是盡力在我面前嚴格要求自己,說難聽了,你總是在我面前裝。可是我不討厭,我理解你。你和他發展到什麼程度我也很清楚,可是你還是掩飾些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不是你的不真誠,是你害怕傷害我。
你,總是有很多意見,你總是固執己見,你總是不讓我干這干那。但是,我從來不覺得你這樣很干涉我,或者說很讓我壓抑,我感覺這就是真實的你。
我就是很喜歡你,因為浪費了你的心血我感覺很難過,因為讓你感到煩,我感覺很傷心,沒有怨,就是只有難受。明天要面對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想到很多面對你的表情,面對你是該說的話,但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平複你的氣憤。
我知道,我現下什麼也做不了,只有由衷的歉意。只想說,你別多想了,對不起。還有,一直想告訴你,有你在感覺很福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