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要有多少緣分

要有多少緣分,才有相遇相知相識。佛說;前生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今生的相戀,該是前世千萬次的凝視吧﹗
又是這仲夏之夜,獨自坐在電腦前發呆。悱洳揹荅任思緒飄飛。思念像星斗彌漫了整個夜空。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夏夜,偶然的一次邂逅,在我人生的轉角處,卻注定了這半世情緣。從此,想你;成了一種習慣。本來以為我的字典裡,不會再有【感情】兩個字。而遇到你之後,心底那一灣深潭也蕩起了微瀾。
好懷念我們一起的那些時光,夕陽下,看天邊雲卷雲舒;夏夜裡,聽蛙叫蟬鳴;秋風中,我們會為每一片落葉惋惜;冬日裡,漫天飄洒的雪花讓人欣喜寵物運送
感謝命運的賜予。讓我能感受到這份真真切切的愛﹗所以我會用心等待這一世的溫柔﹗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相遇在茫茫的人海;從此多了一份牽腸掛肚的思念﹗
也深了,思念卻不曾停歇。

經年以後,即使歲月憔悴了容顏,我還依然會用心守候這一世的溫柔﹗
柔柔月光暖了冬 繼續時光的旅行 笑一場紅塵夢 雨打心一片清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