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在期盼中迎接新的輪回

在期盼中迎接新的輪回。一絲風起,落紅點點,在香山的幽徑中。

當生命經過春天的悸動,夏天的熱烈,走向秋天的成熟時,我逐漸讓心靜靜的歸零。在月涼如水的秋夜裡,引上一段笛聲,在幽怨的笛鳴中,任往事成殤,任思緒黯然,任紅塵過往。那哀婉蒼涼的笛韻和著月色一起融入我的心底,牽引著我無處安放的心,卻不敢奢望夢中的勝境於明天來臨。

紛紛擾擾的離歌在那樣喧擾的俗世,一切變的是那樣的無聲。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只是頑固的賴在枝頭。

終於,在風起的時候。我看見了宿命的呼喊。我努力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些什麼。卻在那一霎那,樹沒有挽留。
紅塵太美,醉了多少嫵媚的眼神。小小的內心還充滿了好奇,在還陌生的眼眸中我就要隨風而起。
孩子們在歡呼,還枘鑿的年代,折射不出我的恣睢。
驀地,我感到了一股自下而上的暖流。我知道那是根的呼喚。我帶著所有的情殤,慢慢貼近土地融合在根基中。
所有的情節,只是為了告訴世人我是一片小小落葉。
佛說︰一花一世界,一草一生命。落葉歸根,是自然的必然。
請允許我擁有一顆開花的心在冬天在冰雪中繼續發芽。。
你我叉路前行 繼續你寂寞的高歌 保护环境,造福后代 寶貝,別吝嗇愛 去感知那日落的心碎 美國環境保護法律 不如乘風也歸去 回不到原點 終會有開放的玫瑰 生命四季的紫羅蘭 遙遠的美好 獻給最愛的父親 遺體捐獻獻愛 何來勇氣談來生? 擁有寂寞 能否陪紅顏再醉一回 淺夏來臨心情微涼 享受這個城市幸福悲傷 那個時代的愛情 90後的孩子請記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