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花開花凋謝,這就是青春

花開花凋謝,這就是青春。
花開,鏗鏘有聲
花開花落,記憶裡種滿希望,一路跟著太陽瘋長,那架孩童時的遙車還在嗎,年少時淘氣時留下的傷疤還映在腳上嗎,那只可愛的小曲曲還在玩耍嗎?
煩惱和煩躁,失落與失敗,一路跟著我成長,我已迷失方向
花開的季節,遠方的千紙鶴承載了太多願望,已經隕落,縹渺的情懷,我在尋找一份絕美的愛情,那個個性張揚的青青,歲月裡有太多的精神故事,青澀的校園沈澱了我們太多回憶,為了我們年少的夢,我們曾為周傑倫瘋狂,偶像們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們,
年少的夢想,在多少個歲月裡我們細數著我們的快樂與憂傷,不知愁的少女總喜歡寫與情愁有關的東西,那時我們年少,以為煩惱會隨我們的記憶增長,為了那些夢想,我們希望快點長大
花開,鏗鏘有聲
回憶裡那些裝滿了心愿的千紙鶴,那記憶塵封的記憶,在優哉游哉,的日子裡被我們打開,還記得那二十四枚硬幣的傳說嗎?耶誕夜前夕的夜晚,許多不安的心,為之求訴
在我們那些成長的道路中,我感受到寒窗苦讀的快樂,青春不再枯燥,成長不再孤單,即使成長的道路有許多的艱難,我們也要勇往直前,不再害怕
花開,鏗鏘有聲
花開了,要落了,何不燃燒一次,即使要墮落,我也要飛翔,何不做流星,何不做曇花,那一閃的光芒,那一線的美麗,那那遠遠了生活的旋窩,花開了,永不脫落,回憶裡那些的心愿,在雨巷的世界裡我們曾幻想丁香花與油紙傘的柔情,體為著筆下如泉般的情緒,盡情揮洒最美麗的音符,讓我們不在孤單………《記念已逝的中學時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