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相憶當我們都老去

我們終將會老去,在時間的印跡裡留下些什麼。一份轟轟烈烈的愛情,沒想到卻是一份傷痛。世間所有的事情都是成正比的,給予你多少,就注定你要失去多少。我們發現著,尋找著,相信著,結果一不小心路過的日子在我的百無聊懶中很快就被路過了,明天我依舊這樣向經過的一天的告別。我忘不了的那個人依舊在試圖忘記,漸漸地,在我的腦海裡稍微模糊一點的影子又愈加清晰了。
有人說若你喜歡一個人,想擁有他,就應該放任他。若干年後他若回來,他就是永遠屬於你的,他若不回來,他就永遠不是你的。日日夜夜的情深意重,結果是自己束縛住了自己的腳步。等下去,只是想起了那個人,那個相忘一生的人,只是想等他回來。
一段獨白,總是要以真情相告。掩在心裡,他不懂。離去,水生此情,難留萬物。只是將那份愛情越帶越遠,似乎已經無能為力了。我是塵世那顆清淨的種子,在柔情裡,忘記生死。沒有什麼比遇見你更讓我珍惜了,眼角的淚水,熱烘烘的。當冰涼的滑過眼角時居然是這么輕盈靈動,淚是隨著這個夜輕聲附和的。走了多日的愛情,它亦不會在回來。勿用多解釋。

淒淒惶惶幽竹聲,夜夜如思語。來來回回憶舊人,夢至天涯也成虛。芳草已逝,總是徒增一段感慨,把一段感情加上一個時間概念,逃離一切,走走停停固然的好,忘不了的風景,忘不了的那個人,依稀還在記憶裡。
我走在時間的渡口,常常問自己,昨天是什麼。一份擁有足以告慰一切。漂泊在世間裡,打發多算多少。我逝去用微笑銘記我們一段刻骨銘心的的愛情,雕刻在歲月的沙漏上,一點一點散去,最後事實證明是徒勞。杳無音訊後以至於都不見了風的影子。那我的思念該歸誰?君在何方?痴痴閱路無數,現竟在迷茫中,不知腳下的路該通向何方了。
當初的選擇只是為了懷念,祭奠那曾經死去的憂傷。現如今,自己卻迷失在了裡面。沒有什麼,比君在心裡能更讓我痛徹心扉了。孤苦的女子,總得找一個依附,山柔水清殘影淚,此時景色更愁人。今生不再的話,我想我會等到來世吧。總是難熬啊,什麼時候才是盡頭。君對我的承諾現如今是多么荒唐至極,可我還是傻傻的信著。不,已不相信,只是還倔強的堅持著心裡的那份純真。

風兒輕輕吹過思念的歌,是誰聽不懂寂寞。星光在水的囈語裡,多么醉人的景色,路上無路,那就去水中尋找答案吧。擺渡一條小船,吱悠悠,吱悠悠。我在粼粼波光中,爭渡,爭渡著尋過。宛在水中央,尋過無邊的未來啊,在遠方,你會回來;在遠方,你不會回來。已不重要,已不重要,只是心裡有了那個可以惦記的人。蟄居的思考,誰告訴我你究竟在哪?一個痴情的女子,要下去,心裡的苦痛是要自己獨自承受的。越來越懂。
此時夜更加寧靜了,是否清冷了很多,只有我一個人,站在船上,望著逝去的江水,悠悠潺潺,這似乎已走過了許多時日。
世上賺錢最快10位強人 最易成為單身公害的星座 愛情遭遇失戀事業反而會有收穫的星女 美國財政部長督促中國加快金融改革步伐 中央加大力度打擊買賣官 重慶政府部門開假證明致兩百人被騙上億元 當十二星座遇到搶鹽潮 好萊塢女星林賽偷竊珠寶被判120天監禁 上海款爺在港兩天購物清單上百萬稱不貴 開鎖佬寫日志啦 絕望孕婦站上22層樓頂丈夫稱沒時間和她談 戀母情結的星座血型 曾參加過兩次世界大戰的老兵去世 婚后會變成吝嗇鬼的星男 韓媒稱朝鮮黑客或借中國IP攻擊韓國金融機構 十二星座地震中會帶什麼逃離? 曹雪芹寫下的眼淚 惦念媽媽的芹菜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