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只有說你真美

美,可以發自內心,也可以表露于外,我知能說,你真美燒烤用品

看到身邊的美女,我總會忍不住的想對她說︰你真美﹗﹗這世上的美麗女子是一幅幅畫,我們總會不自覺地去欣賞、品味。我的朋友,無論你是男是女,看美女時,都不要不好意思,那可是女媧娘娘送給我們的禮物呀。呵呵,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幅風景畫,遠觀,勿要褻玩喲英國留學

有時站在你的身邊,我會忍不住想︰這樣的女子,世間是找不出能與之相配的男子來。同樣作為女子,我總會忍不住的為你沉醉呀﹗傳說女媧娘娘造人,剛開始時用手仔細一個個捏,後來,累了,就用枝條蘸泥漿甩了無數小人。我想,你一定是女媧娘娘最傑出的作品︰眉眼之間的精致,轉身之間的神韻,那是為了讓我們這些俗人時刻銘記︰這世上有一種美,只有她能造出來﹗又或者是我們這一方水土孕育了你?水的柔美,山的靈秀,在你的身上盡顯。

你是墜入凡間的精靈嗎?一舉手一投足間的那份輕盈,惹人注目。小巧的鼻子下,總帶著調皮微笑的唇。長長的睫毛讓你的大眼睛顧盼之間流光溢彩。數次欣賞過你的舞姿︰民族舞的水袖長甩,現代舞的火熱勁爆,香辣舞裡的無限嫵媚,極盡誘惑腰背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