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一份屬於你的幸福

她有一顆赤誠的愛心,她有一顆百折不撓,不屈服命運,敢於和苦難,痛苦,悲傷,災難拼搏,鬥爭的雄心,所以,她終於敲開了通往生活,通往藝術,通往人生輝煌和幸福的大門,順理成章的走進了藝術成就的殿堂。
歲月匆匆而過,擺在胡凌面前的還有一個更加嚴峻,更加艱難,更加殘酷的考驗,那就是她依然還要繼續用自己的生命和心血去完成她的長篇小說《司馬故里的女人》的寫作,在這個炎熱多變的夏天,在這個讓人實現好夢好理想的夏天,我衷心的預祝胡凌的長篇小說早日問世,也真誠的希望胡凌用她一顆金子的心靈和一顆博大的胸懷寫作出版出一部震撼世人的不朽精品。更希望她通往藝術之路現實她人生的價值,最後我真誠的預祝胡凌作品問世,生活幸福。
一個人如果你一生中剛剛有一腔激情,一種拼搏的精神是不可能成功的,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你必須還得有對生活,對人生,對藝術的感悟和悟性。人有了這兩種法寶,加上自己的努力,在加上激情和堅強的毅力,加上自己的靈性,也許成功就會向你招手。胡凌就是一個這樣的女人。
我和胡凌認識是通過QQ聊天認識的,突然間我們就從簡單的聊天中從陌生變成了朋友,也許是我們有著共同的經歷和共同的話題;也許是我聽完她感染人的動人的故事;也許是我認認真真的看完了她的簡介,讀完了她剛剛寫作的長篇小說《司馬故里的女人》的前言;也許是她正在渭南澄城縣拍攝完電視劇《賴賬之後》和她演過的感染人的《兒子、老子》、《女村長》、《生日》三部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的成功感動了我;也許是她的一次次經歷痛苦和苦難的不屈不撓的堅強毅力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我;也許是一個女人在無奈和悲傷面前的勇氣激勵了我;無論是什麼原因,我們都成為了朋友,一個沒有見過面的朋友。
一個人如果你用心真誠的去感受生活,去接受生活,那麼你就得認認真真的去拼搏,去奮鬥,去實實在在的去努力,只要你付出了,只要你拼搏了,只要你不屈不撓,頑強的去抗爭,生活就不會虧待你,生活就會歡欣的,歡笑的迎接你,幸福就會悄悄的降臨在你辛勤的汗水灑過的路上,你一定會在流血,流汗,流淚後得到你應該得到的那一份屬於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