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只是現在不好而已

人又悲歡離合,越有陰晴圓缺。我有努力告訴自己,只是現在不好而已。
忘了,為彼此的關係說疼
久而久之,生活劃上了深深的痕跡,隔絕了彼此。即使固然你我都覺得該生氣的我,然卻忘了生氣。
至昨天,我仰望著天空,思想著。你我的關係是不是像那雲那樣了。我記得些什麼,其實我該都記得吧,我記得我為什麼後來滴酒不沾,因為那次我失態。我記得,我為什麼會由沈默走向話嘮而再次沈默。我還記得彼此最近的一首歌“蒲公英的約定”,其實我記得。我還記得我們糾結了很久的問題“懂與不懂……其實我還記得那個約定,大一就約定好了的“十年”。其實我還記得五月其實我們還有活動,可是當你一切都在美好的說著的時候,我卻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記在了心裡。而你說過了也就忘了吧。而我該要說些什麼?我只說︰緣深也淺。
五月,陌生而熟悉的季節。其實我不喜歡那麼憂郁的季節的,可不巧,我們好多好多故事又發生在五月。
我是個孤獨者,其實我一直謹遵著這種生活。而只不過過客的彼此,匆匆走過了彼此生活。慢慢的我習慣了,一切都習慣了。慢慢的後來,我已經、忘了,為彼此的關係說疼﹗
若,人生只如初見。我們還是剛出道的孩子,你,陽光燦爛。我,沈默無語。我們相遇,我還記得,你把所有的名字都記在了那個本子上了,而我還是匆匆的無語,丟下我的名字,默默的瞧了眼你。因為我對陌生人從來都只是觀望的態度。我不知道我們是怎么玩在一起的,或許是玩升級﹗我記得跟你打對被你罵得那個慘,其實笑笑也忘了,其實呢,我只是當娛樂了。
如,初見。那般默然﹗天真快樂,如,初見﹗在大學陌生的環境裡,突然夜裡,你滿校園的找我,只因我難過的躲起來。我走在前方,你在後方說︰你要知道,校園雖小,但是找一個人是多么難。
這是一句話,深深的敲打著我的心。你是第幾個會在那麼個夜晚找我的人,不太記得了。但是我還是對櫻的記憶那麼深刻,那個夜晚櫻找到了我,隨著我姐和我媽來的是你。你有著那般自在而堅持的固執。其實不能說固執吧,你只是你罷了。而我卻在你面前不是我。不能說不是我吧,只是我執著那般的性格。昨天,我躺在床上思考著,到了夜幕降臨時,我走出了宿舍,看著天空,望了眼時間。我想,若是此時,我再去找你會是怎樣﹗可是我要停止這樣思想。望著天空,你該是已經把完結的事都完結了吧。
天空,什麼時候變了一種顏色。腳踩著地面,不時仰望著,內心總在不停的走走停停。穿著不是平常的休閑,望向紅綠燈。遙望著,我的路燈在那裡,我的空什麼時候這么淡然。對待關係這詞,怎么會那麼淡漠了。你我還會聯繫么,或許說不定﹗
因為你說,我是對你一個很好很好的人。所有我信念著這樣的執著。
忘了,為彼此關係說疼﹗隨著時間的成長,我們或許都會越來越陌生,距離越來越遠吧﹗
不說疼的關係是平淡還是持久了呢。

河道撈上萬元壹角紙幣或破溫州750萬失竊案 韓國國會議員出言侮辱女播報員被判刑6個月 誰是人前正經,人後花心 包头自焚亿万富翁吸纳黑钱6亿多集资款无主 12星座女生一生必犯啥錯誤 薩科齊4年前已獲IMF總裁卡恩嫖娼記錄 洛陽產婦遭遇接生延遲醫生將孩子推回體內 男子幼兒園投毒致21名幼兒中毒被執行死刑 美國智庫報告稱美軍女同性戀比例高達10.7% 三峽水庫補水只能再撐15天面臨“無水可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