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失去的愛情越埋越深

已經一年了吧,時間能磨滅的,是得到的愛情,失去的愛情永遠也封存在那一刻裡了,它不會變質,只是隨著年歲的增多,越埋越深罷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想起來以前的往事,想起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愛情,好像是那麼的模糊,像是前世的一種遙遠的記憶。心中沒有以前的漣漪,只是一種很平靜的感覺,沒有一點起伏﹗

記得是去年五月份的分手,自己最喜歡的一個女孩,以前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可是突然的分手,心裡是那麼的痛,那種痛好像有時還會隱約的出現,只是淡淡的。我跟她戀愛不到一年的時間,那時候雖然有時候會表現出一種很無所謂的態度,可是心裡卻認定她是我的一切,記得以前高中同桌時候的那種快樂,記得在車站離別時候的擁抱,記得分手時候的那張模糊的血書,記得在公車上人們看我哭泣的眼神。。。那時候的戀愛覺得是那麼的疲憊,總是學不會坦然瀟灑,總是覺得那麼累,可是現下想起來一切不是那麼美好,只是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傻,有點想笑的感覺。可能現下沒有把愛情看的那麼重,至於有時候真的忘記了喜歡是什麼感覺,好像有時候還會產生喜歡很多人的錯覺,有時候心情會莫名的不好,沒有原因,想找一個人知心點的異性朋友聊聊天了,好像也找不到,一直覺得身邊的人還沒有讀懂自己,也許真的是我變了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試著找一種順其自然的模式,讓自己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一直很快樂,雖然現下不是那麼的滿足。。。可能一切看淡,心就不會累了﹗愛情原是一出華麗緣 塞北摘梅的玉人 農村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