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本不該延續下去的相遇

或許真的是我錯的,錯在我們的相遇我讓它延續。錯在你眼淚滑過時我的心不自覺的一陣陣疼痛。

怕你感覺不到我
所以打了電話發了訊息
怕你有什麼心事不告訴我
所以在你空間裡
來來回回進進出出

最後發現因為我的出現
打亂了你的世界
打擾了你的生活你的工作
突然有一種罪惡感直涌我的大腦
我有罪我認罪
晚上一個走在這個喧嘩的大城市,是那麼的熱鬧,
但自己卻感到那麼的陌生,那麼的無助,抬頭看見了天上的星星,想起那天晚上我們的對話,
我說,如果你是天上的星星的話,我相信最亮的一顆是你,
而我願意是靠你最近的那一顆,那怕別人看不到我的存在。

現下的你,為什麼就要做我天空裡的一顆星星呢?
為什麼不是我身邊的解讀者呢
讓我有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覺

從此我就站在夜空下面
靜靜的守著你望著你
想盡一切的辦法洞察你
卻不敢走近你
怕你一不小心像流星一樣劃落
從此在我的世界消失

小時候聽老人們說
當流星劃過時
就有一個人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想到這就想到了他的親人
他的親人這時是多么的難過呀

這時我回過神來,
有一天
當你從我的天空劃走時
我會像他們一樣難過
一樣的哭泣
從此我的天空不在是我的天空


如果說愛你也是種罪的話
我願意接受一切的懲罰
我願意接受一切的折磨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補嘗來彌補我對你的罪
所以請接受我
請給我一次贖罪的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