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斷續的言語漂浮在腦海

斷斷續續的言語漂浮在腦海里。我承受著這一切。

屬於我的只有那沈悶的氣息。。。我不願在為誰而哭泣。。我不願為誰而去賒情。。

如果可以請把我埋葬在無知的世界。。。快樂的感覺我已擁有不起。它早已被憂傷帶走。也許我就是注定是要等待的人吧我也只能悲哀的等待著。我知道最後的我等待的結果我只會慢慢的老去可我心甘情願。

我要的就是這個結果,或許更殘忍些就像離開水的魚一樣,等待的只是滅亡。。此刻我想到了家人。我愛著你們。爸。媽。。。


雨淋濕了被愛遺忘的一切。風吹走了被愛破碎的流年。雪飄遠了被愛傷透的殘心。冰塵封了被愛痛苦的記憶。

這一切點燃我命運中的慘劇。認由歲月沉流在那無盡深淵讓我的心隨小溪隨波而逐流。。。心以被礁石擊成千萬片。愛情的幻覺被無知的意識傷的灰飛煙滅。沒有人懂我,沒有人了解我,更沒有人在意我。我的世界愛的花朵早已凋謝。。無奈的思緒繁瑣著我的每一天。。。每一次清晨的早上,習慣了放一首歌失落的情緒總是浮現下我的心門,總是感覺心裡特別的難受。

壓抑著寂寞,獨守這空虛,然後默默的低頭走向上班的路,看著忙碌的民眾為生活操勞著,可我每天就像行尸走肉般的工作著,沒有目標,沒有計畫,為的就是麻痺我心中那種莫名的失落情緒,人群中擦肩而過的身影一閃即過。。我迷失在尋找你那殘留的身影。。。曾經所有的夢想都被湮滅剩下的只是那腐爛的回憶。。鏽蝕著我被撕裂的心。。。現下即使再低的誓言,我都無法實現

我傷心了。我好難過。我哭了。我為愛情哭泣了。淚珠滴落在這蒼老的鍵盤上,顫抖的手寫下了傷情的一頁,簡簡單單寫下了愛情的慘敗,我只好用自殘來對待這一切。

害怕了後悔 婚姻如鞋 一朵花魂 永不停息的夢 愛情一直鮮活在我們的心裡 窗前的紫色 給自己最簡單的溫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榆葉梅的花朵 感謝你陪伴我走過了每一步 放肆自己對你的想念 一個人抗擊寂寞 成就一副生命之水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