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記愚人節發生的事

時間3點已過,我困意已有,但還是讓大腦保持驚醒狀態,果然門鈴響了,而且一直響,我聽到表哥的聲音,不知道說什麼,卻確定是他,他按門鈴時太急切,我慌慌張張忙披上外長襯,大步走了開門去,我以為他會酒氣熏天地進來,跌跌撞撞的樣子,通常電視上都這樣影,結果,我看見門口的他,樣子沒什麼改變,臉上也沒有疲倦的倦容,神情不喜不氣,看了我一眼直接進門,擋在門後的我,還是被進門後的表哥打量了個從頭到腳,當然,更是在我的腿上多停留了兩秒鐘,我看到了,因為他的眼神實在太直接了,我回到房間之一的小床上躺下,他進了洗手間,開始洗漱。
很快地他出來,不理會我的抗議眼神,把我抱到大床上,跟他睡一起,他說不會對我怎樣,叫我放心,睡一起是他的堅持,也是他的承諾,我一點退路都沒有,此時,只能依著他,再找機會,如若現下驚慌失措地想要逃,那麼自己就真成了大灰野狼口裡的小羊羔了。他伸手過來摟著我,要將手探進衣服時,我制止了他,“不行,沒有,別摸”。我鐵了心地捍衛,他放棄了,他只吻了我,親了我,抱著我自己辛苦。“去沖冷水澡吧”我這樣說,覺得有些內疚。
因為太晚,很快也都睡了,但之後的一個小時,我的大腦清醒著,我防著他,可是,他始終沒有任何動作,而且背過我去,打起酣來,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大腦的細胞休息了卻是半安穩狀態,我一夜淺眠,只是,想不到表哥是一個光明磊落、言出必行的男子,我不知道他如何對別人,可是我卻肯定了他尊重我、愛護我,自然,我的心裡更是作出了決定,認定了這個男子相守一生。
夜裡夢見自己身穿鳳冠霞帔,紅色的新嫁娘衣,上面嵌滿白色的珍珠瑪瑙,外面一件呢絨披衣,粉紅色綴滿珍珠褲。似乎這一切都應著我的心境,婚期,是我遙不可及的禮物,只有在夢裡能照見現實。
過完年,從老家出來,和表哥他們一起,一路上,表哥總是嚇唬我,說一些讓我害怕的事,關於感情,比如要如何地將我拆吃入腹,我羞紅著臉聽他說著,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他總是那麼地口沒遮攔,想著他也只是逗逗我而已。
漸漸地,想要將他慢慢淡忘,卻不想他一個電話來,用很多甜蜜的話語,轟得我措手不及。電話中的愛戀,是遙遠又不可及的微妙關係,因為,認識那麼多年,就整個人越來越覺得銘記於心,表哥有迷人的笑,英俊的外表,成熟的男人魅力,我喜歡他威風凜凜的架勢和笑容及一口甜美的牙,本來,甜美是女人的專用詞,可是他用來卻真的恰到好處。
今天是愚人節,我們以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的身分過了一夜。
“我像個等門的媳婦兒,等啊等,等啊等,從 00︰00開始,我想我能安然入睡,結果我不能,我的眼睛閉得累了,都毫無睡意,是什麼原因?因為表哥不回來,他遞房間鑰匙給我的時候,告訴我只開了一間房,但他保證不會對我怎樣,所以,導致了我一直一直無眠,我甚至到大街上磨嘰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返回房間裡,甚至想著別洗澡,那表哥就完全沒有興趣靠近我了。
時間已經是2點多,依然不見人影,實在是氣憤,又有些當心,當心他的安危。

我愛上了一個男人,在這個愚人節。
表哥,身體健康,快樂相伴,遠在他鄉的我,會為你守住那顆為你牽動的心,守護著它只為你綻放福祉的花蕊。
不敗的心 赴一場春天的約會 一份美好的情懷 十二星座隱忍小三的底線 焦糖布丁便當 生活的味道 養活春 我很滿足 在乎的意味 品杜康酒 用雨編織的綠色夢 全球最小相機面世:比火柴頭更小 七种养颜健康食物 山中、水中、花中 需鍥而不捨追求星女 中西醫之說 丟失的是一種境界 婉如花的女子 續火心中的希望 拾取生命之中的貝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