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註定要讓每個人受傷

累人的愛情,註定要讓每個人受傷。關於愛情,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曾經幻想過好多好多,也曾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很默契,就是愛情。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一切都沒那麼簡單。現實的世界已經不能容納太多的天真,大學的生活也不像以往那般純潔,所謂愛,所謂情,僅僅是一句話,一個動作,無論曾約定了什麼,可終究會有保質期。很無奈,卻也只能順其自然。改變自己或許可以,改變世界很難。有首歌叫做“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或許我只能如此吧﹗在現實面前有幾人可以說笑自如,又有幾人可以一如既往,有那麼一瞬間,還以為自己的生活裡外面還很遠,只是又或是老天不許我擁有希望吧,將我的夢打的支離破碎。昨日或許還可以談的海闊天空,今天再也沒有往昔的心情。機械式的運動,呆板的思惟,再也沒有幻想。這就是所謂的成熟么,承諾已不再重要,一句話證明不了所有,拖著疲憊的身軀,振作起虛浮的靈魂來找尋那最後一點自然,一抹真摯。
今天的夜晚格外的靜謐,也許是我的錯覺,又或許是我的希望。昏暗的燈光,將自己的影子長長地投影在牆壁上,望著,痴著,卻不會在希望著。習慣去回憶過往,在曾經之中拾起那份久違了的情感,不想也不敢去幻想以後,期望就會帶來失望,或許是我膽小吧,又或許是我在躲避責任。可是我只想簡單,一單食,一斗羹以天為爐,以地為席,四海為家。羨慕五柳先生,敬佩六一居士。只恨自己無那機緣,也笑自己太過癲狂。
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或許十年抑或是二十年,現下的我將更加的麻木,靈魂或許早已堙滅。現實之中,想像之中,呵,都說世人痴念太多,可是難道你有逃得了世俗的枷鎖。一花一世界,百變人生,最後全都喪失自我,毀滅靈魂。只為自己可以在現實之中輪回,急求自己的延續可以比自己少一點麻木,多一份純真。現實難道就是在將我們的靈魂埋沒去鋪墊將來么。
減肥瘦身營 做個環保人 環保低碳綠色消費 別樣數碼人生 daiqianwen recreation 一個人的世界 陽光明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