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感謝醒來還活著

夢境,夢魘,糾纏不清,喋喋不休,似真似幻,醒來還活著實在太好了。陽光還是燦爛的,對吧?

的確沒想到,夢的主角竟然是這么使我沒有料想。平平淡淡的生活,便使我有太多的隔膜要建,於親於友,終不看見﹗人人之間的關聯便襄這世界的孤單,被遙棄的一處星系,隕石也只是相遇,留下傷疤便匆匆而去,這就是所謂“匆匆過客”。而生死於我們一起,人皆生死,自然相識。,沒人能逃過,也沒人能改變,同樣赤裸裸地來往天地間,雖不似英雄,而終究循環。

我便是被生死緊緊連在一起,沒有種族、性別、貧富、年齡~~~~~~那如蜘蛛網般於天下。共同擁有的生,共同的死。如果有人能做了這個夢,那這就是和平與安寧的召喚。如果每個人都做了這個夢,那便是上天予以人類最後的旨意,當造物主鄙棄一切來自雙手的華美,人類永遠和平。夢是如此簡單,一段不知疼痛的悲哀。夜晚時,我依舊是沉醉一晚離開繁華的時光,而至於心頭,一段演繹便開始,死亡﹗那麼接近,甚至於不知道身旁諸位何人又會變成夢的主角,死去的人。

也許是夢的太多,我逐漸害怕了死亡。

房外的老白楊的卻無情么﹗不是嗎?儘管年輪的盤繞,送往人息物事,依舊兀自地駐在那裡,也不曾悲傷。

一切也許都是夢境,也是的,眨眼以來一切又都是如常的喧囂。纏綿地離開被窩,投入一天的幸苦生活。但夢境實在是太巧了,總是在光明即將來臨時發生,這便是上天予以的眷顧嗎?當我倦怠了人的生死交換逐漸淡然了死的定義時,它便清晰地告訴了我這一切是那麼悲愴。我是在夢中的哭泣時醒來,哭得是我於生所未曾及見的心碎,如是半場電影,交織著一張感傷圖畫。

我卻不曾死去,只是夢中﹗
感情的儈子手 忘記了手中的玩具 時間不曾為誰停留過 All I can do is try my best 我的女神 我們的心依然很懶 簡陋的辦公室 感謝母愛 無法一氣呵成碎片 疲倦的蝴蝶 質樸的天氣 與影子為伴 創造自己 終究都是彼岸 淋一池春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