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結束了夏天的回

不求同行,不求擁有,甚至不求你喜歡我,只求我在最美麗的日子遇到了你,我一直想為你去做點什麼,雖然我知道我們不會走到一起,因為太多,這點我很清楚,但是我很願意為你去為你做點什麼!我想給你鼓勵的時候,我也怕受到傷害,因為我不想被你剝奪這能為你做點什麼的權利,所以我就會記錄一下心情!雖然我表面上看起來也許很冷,但是內心還是很熱情,也許我沒勇氣說出一切,到現在了,我誰也表白過,可是我覺​​著我也愛過
我不希望這篇回憶錄寫的多麼跌宕起伏,因為它不是小說,它是事實,它是我內心的一個真實寫照!多年後,我回憶這裡的時候,我還回憶這裡我曾經也暗戀過一個人,我上面說的這些,我不知道是不是算是暗戀。
聽到你不久就要結婚了,真誠的祝你幸福快樂,誰能娶到你肯定會很幸福的,寫到這裡感覺也是內心酸酸的,但是我也知道我們不會一起,我只是喜歡自我多情,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也達不到,給不了你幸福,所以真心的祝愿你!
寫到這眼淚還是流了下來……你一直都在我記憶裡,真誠的祝你幸福!
夜已經很深很深的了,外面顯得那樣安靜,寧靜的卻有點讓人害怕,本已該入睡的我,今夜卻無法入眠,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給自己找到一個合理的理由,更無法讓自已安然入睡。
我想給你寫封信,請你不要笑我,我算是讓自己安靜些,我也不知道從何時寫起,更不知道從何事記起,思緒很亂,難於下筆,那就從為什麼要給你寫封信開始吧?
每次看到你不高興的時候,我真的想安慰你一下,剛開始那一段時間,我還安慰一下,後來我不想再這樣做,這樣你也許會感到不好意思的,我理解,每當看到你不在教室的時候,我真的想給你發短信讓你來教室,每當編輯好短信後,還是不忍的放回了草稿箱,剛開始幾次後,我真的做到了。
後來我直接不想給你發了,免的弄的你尷尬,真的每當看到你在教室學習的時候,我真的替你感到高興,這樣我知道考上的勝率就大些,後來我感覺我也挺尷尬的,我不想再去提示你什麼了,我只想做我應該做的就行了,也許我自我多情,每當我感覺受刺激時候,我就記在那日記上了,並且鼓勵自己要好好的,克制自己,哈哈,那天我還拿出來看了,那麼的好玩,今天看來已經不重要了,我記得我跟你說過那本子,就是沒讓你看!呵呵!
還有那次跟你去山青院去上課,你不高興了,好像是因為坐出租車那事,我說了兩句,你不高興了,其實我真的沒別的意思,本想晚上回去給你發短信解釋一下來,可是想了想,我也理解你不高興了,也許你也是有壓力的,是呀,大冷天,跑出去上課,確實不容易,所以就沒再解釋什麼!
有些事情有些人可以埋藏於記憶,可以在時光的陪伴下淡然消失,從此不再記憶,就像有一句話說的那樣,既然失意,又何必在意,這些都是給那些不值得記憶人寫的,但你不一樣,我還是希望自己寫點什麼來記憶一下,算是給自己心靈上一個安慰!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一個心靈善良溫柔的女生。
回憶的思緒悄然打開,我怕寫不完,更怕我遺忘些什麼!從大一那次交稿子寫起吧,我加了你的QQ號,一個叫spring的人開始走進我的世界,你說你狠溫柔,當時我很吃驚,竟然有這樣的人,從那之後你便走進我的記憶,在高中的時候我希望找到一個在一起的人,所以我特別在意你說的那句話,現在看來我當時是多麼的單純,因為也許你是在開玩笑,可是我真的當真了。
簡單聊了幾句後,你就下線了,但是你已經走進我的腦海,每當我上線時就看看一個叫spring的人在線,我希望去獲得更多的溝通,但是另我失望的是你很長時間再也沒有出現過,我以為你消失了,不會再出現了,下學期你出現了,當時我真的挺興奮的,感覺有了陽光一樣,主動跟你閒聊呀,當時聊的啥我也忘記了。
再後來大一就結束了,你再也沒有上線過,在之前我也認識那女子,感覺她不是我想找的那人,我一直在試圖我忘記,就這樣為情困了半學期後結束了大一的生活!
你的再次出現是在假期的時候,我那時打工,所以就經常跟你聊天,對你了解的開始深刻起來,每次想跟你聊天時我都用啊字去呼喚你,有時還會給你發個短信,還記得自己那次胳膊摔傷後,還給你發短信後,想換取你的憐惜你,你也回了,綜合起來說我覺得你肯定是一個溫柔大方的女孩,再後來聊天時感覺你已經找到了另一半,當時我感覺挺失落的,但還是我給你聊了一個夏天,謝謝你陪伴我走過了那段無聊的日子!
可是等到大三回來,我更新了一個心情,你給評論了,然後我回復了,原來你也專升本,然後我們就開始了一起奮鬥的路程,首先感謝你在專升本的日子裡陪伴,感謝你們的鼓勵!
隨著天氣的變冷,可能是你身體不適,就不大去教室了,我覺著都快考試了,也很著急,每當看到你不去時,我都問孫莉平,其實我也想發短信,可是最後我都沒發,我怕……你一直都在我的記憶裡!
不了了之,結束了夏天的回憶!大二的時候開始,我去收稿子,第一次見到你了,跟我想的一樣,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溫柔善良大方,既然你都已經找到了,我不想做第三者,所以也不願意聯繫了,保持距離了,過幾天后居然都成了公交志願者,你不知道見到你是多麼的尷尬和不自在,真的!就這樣結束了那15天的日子,再後來就是我找你幫我了,沒想到你真的給與了幫助,挺感動!
自那之後我們就再也沒聯繫過,就這樣結束了大二的生活,我以為你真的就這麼快成了過客!我不知道是否我已經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