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春夏梔子花開的季節

當思念灑滿了一地 又到夢中來
獨是我的心情
往事已然 珍惜眼前
或許小油菜
一朝春盡紅顏逝,花落人去兩不知!
這樣過去了好多年,大家都經歷了很多事,終於明白了:
有些事,我們會一直留戀著,是因為當初錯過了,不可以再重來燒烤食品
有些人還在念念不忘的時候,有些人早已將回憶清場oslee黃糖面膜
不知是路過園中,無意間看到了大片盛開的梔子花,還是因為收到了他發來的有關雪的像片,前夜,我又夢到了。那是怎樣的一個夢境呢?可以讓我恍惚兩天,一直回味著.....卻不禁落下淚來。
我走在故鄉老家對方的公路上,突然天空黑下來,大雨而至。慌忙中,我看到會和蓉在路邊住家樓上叫我,從上面向我丟了一把雨傘下來,我趕快將雨傘撐起來。身後傳來一些爭執聲,回頭望去,看到他和紅、普,三個人頂著一塊雨衣,都是童年的模樣。他們倆扯著兩個角,他顧不到雨,同他們扯著想躲進去。我看著他,他也看到了我,我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過來一起撐傘。他紅了下臉,笑著很快的跑到我身邊。一隻手接過我手中的雨傘,另一隻手環抱著的我腰際。我感覺我們突然長大了,是十八九歲的情愫。我們在雨中靜靜的向前走著,我的臉貼著他的脖子,聞到了他身上大男孩的味道。我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不敢看他,只那樣的走著。雨花飄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暖暖的,是一對戀人幸福的味道加拿大留學
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四下望望,才知道原來是場夢。夢中好像也見到了初中的其他幾個同學,在教室中聽課學習,又和另外個同學去外面購物被交警擋住,說要我們改走其他路。呵呵......很多都模糊了,獨和他的那一段雨中共傘的場景格外清晰。夢到他,這些年是經常的事。但往往都是在一起學習、考試、或暗自喜歡......獨這一次倆人走到了一起,那樣親近。我回味著又閉上眼睛,希望可以再接著做下去卜維廉中學。只要能在夢中看到他,感覺到他就艱,就很溫暖法國紅酒
可夢終究是夢,夢醒了就是現實。一切哪可能還回得去呢?我難過的起身走到陽台,俯瞰園中的梔子花,這逸人的清香,是我初戀的味道。我的初戀,愛了好多年,沒有一次牽手、沒有一次親吻、沒有一次擁抱,就那樣匆匆結束了。從此,我會在春夏梔子花開的季節,在濃冬飄雪的時候,思念著著他頸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